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面试

上星期五,我请了一天假去YR面试。
面试时间2pm.
早上9am, 送宝宝去上学后,便去找Mina做脸。做好脸后快12pm. 问Mina,我的头发行不行?她建议我去修剪发尾。她是形象设计师,听她不会错。
时间很紧,飞车到Flora那里,怎么搞的,星期五上午也这么多人。不能等。我兜过前面一排店,去Tony以前office隔壁的理发店,怎知他们搬了。搬去隔几间。如果不是赶,我才不会上那家,因为之前有过 bad experience. 心想,修发尾不会太大分别。推门进去,一个胡须老在帮一个男子剪,另一个胖子出来望着我. Dude,剪发!他问我要找那个师父。随便啦,赶时间。洗头先。Nooooooo...赶时间!
都不知他是不是学徒。修发尾大半小时还没搞不好。
气死人,花了20元剪了个不三不四的头发。我一年都没花20元剪发。在Flora那,剪一次才5元。从此 boycott 这家!
飞车回家,冲凉、换衣、化妆,出门。心情开始紧张,没胃口吃东西。看看钟,天呀!一点多了,急死了!还不懂怎么去那里。今天气温直升10度,飞速很高,决定驾MDX北上。从来都没去过Newmarket, 设了GPS. 哇呀!快一点半了,半小时都不知会不会到。冲上高速。着急死了。
幸好不难找,到达那里还有五分钟。松了一口气。
和柜台的女子说我是来面试的,她向我要文凭副本。这么奇怪的,从来没试过面试要交文凭副本。
正式面试开始,里面有三个人:之前的经理,现在acting女经理,人事部的小姐。更奇怪的是,他们三人轮流问问题,搞到我头晕。大约40分钟就结束。
如果二个星期内有答复就有机会。keep my finger cross!
面试后,Vin 带我去参观他的office. 哇,好大,好喜欢YR 的office. 比我们city hall 还好看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