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失败了!



那天的心血泡汤了。「冬瓜茶砖」始终都没有凝固,好像麦芽糖。 「萝卜干」在外面晒了一个下午,今早才发现吃了一整晚的雾水。刚才发现这些萝卜好像不太新鲜。结果统统被扔进compost。
昨天下午,终于鼓起勇气动手做面包。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力,面团并没有recipe所说的光滑。我已经很努力地搓、甩、拉、打。两小时发效却不起,勉强放入oven, 希望有奇迹出现。结果也只有进compost.
Ryan 被我的搓面团的noise吓坏了。"mommy, you making too much noise." Tony 说为什么要这么辛苦,去买一条面包不用两块钱!唉,自讨苦吃!不,我是不会气馁的,我还会再接再励!
其实也没完全失败,只少冬瓜茶没有入compost。我泡了一杯试,还蛮像买回来的呢!因为没有凝固,所以不用煮,用热水泡就行了。
还有我自己腌的咸蛋。。。自从上个星期六将18粒鸡蛋放入加了盐水的玻璃瓶后,还没看它发展如何。应该没问题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