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覆诊

最近lower back pain一直搅扰我。自从宝宝出世后,我的lower back 一直没好过。记得他出世后的头几个星期,痛到连睡觉都不行。睡觉时必须用毛巾垫在腰下才行。
朋友介绍我去看chiropractor, 刚开始很勤劳去做治疗,渐渐地懒了起来。试过半年没去覆诊。
今天请了一天假,早上决定去找Dr. Lee, 没有预约。我不喜欢预约,我喜欢一通电话,马上过来。Dr. Lee 蛮好人,蛮亲切的。他知道我「忙」(懒)。如果不是疼得吃不消,我真的懒得去。临走前,我答应他我会勤劳覆诊。他笑。
两个星期前,同事介绍我去看一位出名的pysiotherapist,的确很有料子。最可恶的是他的assistant, 我最受不了就是那些Hongky 那种不知所谓的attitude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