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长周末

今天是公共假期。这个长周末,本来打算到Buffalo shopping. 怎知每个人都和我一样的打算。塞车搞到我兴趣都没了。心想到不了US shopping, 在 Niagara Fall Prime Outlet shopping 算了。一看到Coach 门外的人龙,立刻打退堂鼓,回酒店。 我最怕人多,人多我就要头痛。
吃完dinner, 在外面走走散散步就算了,连走去Falls都懒。
回到房间,重看School Of Rock, 还蛮好笑的。因为dinner时叫了一杯latte, 十二点还睡不着。
一早还没八点,被Ryan叫醒。最近他肚子不好,老泄肚子,所以一早吵肚子饿。也怪可怜的。前天晚上,睡觉前他对我说,他睡醒要吃东西,因为他肚子饿,不要再睡觉,要陪他去吃东西。听他这么说,既使再想睡,也不好意思不理他。
他自己下床去找东西吃,听见他开冰箱。我知道没有东西适合他吃。见他拿出blueberry说要吃,我不允许,他哭着说肚子饿。昨晚特别交待Tony去车里拿我从家里准备好的crackers. 我早预算到他一早起身要吃东西。
洗刷完,我带他到楼下Tim Hortons买muffin. 他说他很饿他要4个muffins. 后来又说他要十个。唉,可怜的孩子!结果,买了一个donut和一个muffin.
到家后,他们父子俩在外面洗车,我在厨房忙我的。回家的途中买了白萝卜和冬瓜。心血来潮想自己动手做冬瓜茶砖和萝卜干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