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旅游中国须知

这次到中国旅游,我学到很多"功课"。为了我的家人、朋友,我必须和大家分享一下:
买东西一定要讲价,只要给你觉得值得的价。(我建议还是省了,中国太多「翻版」东西,太多假货,连baby的奶粉都可以假。买了又不放心用,何必花你的一毛五分呢?)
如果跟团队,50%的时间是去"购物"。你会听到"我们是什么什么第一家。。。什么什么政府管治价格。。。或者一开口就减60%,还可以一减再减,减到你满意为止。。。"千万不要"上当"。 他们很利害的,他们会搞到你好像不买会错过机会的样子,根本没有时间冷静想到底你需不需要,值不值得。记住他们是冲着你的荷包而来。
不要以为不跟团就会避免这类"上当"的事不会发生。我是上网读了关于中国旅游的scam才知道原来中国的骗子无孔不入。总之不要和不认识的人打交道。记得自己做自己的事,不要轻以相信人,你就会没事。
中国旅游光观,的确不错,买东西还是要三思。我个人认为去中国旅游,就好像走入赌场。进赌场出来,如果能够不输钱,你就是大赢家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