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男人=难人

以前的我以为男人都是绅士。女人天生八卦、小器、爱讲事非。天呀,原来男人比女人八卦十倍、小器五十倍、爱讲事非一百倍!!
读书时期,身边的女生,给我的感觉很烦。男生直率,不婆妈,和他们在一起很舒服。也是因为这原因我选读土木工程系,男生肯定多过女生,烦人的东西也会少些。
记得有一个理发的叔叔说我性格似男生可惜女儿身。虽然我没有天使般的脸孔,魔鬼般的身材,我都从来不觉得可惜是女儿。
直到在这间公司上班,我对男人有更深的认识。男人真的非常可恶,非常贱。我在的Engineering Department,男人占90%,我的Section是整个部门里最多女生的--我和另外两个女同事。我的office的男人,有一部分是assholes,有一部分是wacko,非常少部分,是正常的 (有吗?)。
好,让我解释一些:大家都认为女生爱打小报告, 我公司的男人在你背后插你一刀让你死得不明不白。女人的小报告,根本不会造成什么伤害。阴险的却是男人,致命的报告。他们不但爱八封,还挺长舌的。脸皮厚,爱占人便宜,cheap得要命。太贱了!还有一些是ass licker, 这班是"贱精"!和这种恶心的人一同过35小时/week,日子一点都不好过。
男女平等的讲论全是狗屁!根本没这回事。圣经说男人是女人的头。女人不可以出头。女人是软弱的器皿。这说明男女是永远不会平等的。
坤士哥儿们,你们跑哪去了?
救命呀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